2007-09-05

我害怕早班

只要隔天上早班就會睡不好 是真的!
之前總是在上早班前夢到上班遲到

今天早上,快要清醒的時候有意識到自己該起床了
可是我還在夢中上書(例行的工作之一)
而且還跟自己說
一定要把書上完,才能起床
還滿好笑的 哈哈
因為同事說我以後作夢都要告訴他
那乾脆就寫在部落格裡好勒

其實早班是9:40 比起9:00的上班族已經是很晚的吧!
不過如果上晚班
可以在家做好多事再出門
也不會讓我早上亂作夢
因此我還是比較喜歡晚班的啦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亮亮是尚書

是兵部還是戶部還是吏部哩

匿名 提到...

ㄧ來就被照片吸引
太可愛了
妳變成迪士尼的金絲雀?
薛媽有史以來眼睛最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