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16

活得好好的

原本要上MSN的
但跳出對話框說明必須更新本才能繼續使用
真麻煩

我現在不喜歡聊MSN了
以前覺得偶爾和久久不見的朋友聊一下很開心
不過最近只要有人找我講話
會覺得聊起天來很彆扭
總之,因為不想下載新版本
以後就專心在部落格自言自語

部落格可以有很多用途
對我來說,也許這樣就夠了

最近玩Google Reader
逛部落格的效率大增
一下下就把新文章都看完了
多出很多時間慢慢看一些有用的資訊
RSS真的是很好的工具
推薦!

工作方面
正在學習掌握銷售狀況
以及更有效率地記錄工作
還有大方地與人說話

手機一顆電池壞了
現在近乎無手機狀態
都用電話卡打電話回家

如果有人願意贊助我一筆僅供特殊用途的錢
讓我花一輩子
那我要把它花在唱片上
(把音樂館帶回家!!)

0 意見: